l 科學頑童狂想曲: 无聊的假设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20 八月, 2007

无聊的假设

我假设雪隆公正队总协调蔡尚群给网路媒体发了讲座会通知。我以为:

当今大马将这讲座会通知刊在读者来函。这也是假设。

我再假设,独立新闻在线在编辑通知里一小段‘很卡娃伊’的句子再添上几笔文字,将讲座会通知当作头条。

我没有料,我不要质疑任何一方编辑作业方针。我只希望双方都能真实地报道学者如 Khalid Jaafar 如何能给我们带来崭新观点。

一连串政府透过主流媒体跟政治反派的政治修辞大斗法,我头很大、很晕。KJ 或许是晕船药。

标签: , , ,

1 Comments:

  • At 11:47 下午, 八月 24, 2007, Blogger Nightraveller said…

    可能是因为你的入微观察,发现了两家网路新闻作业后面的政治议程,以致我宁愿将留言放在你的部落格而不是自由媒体论坛。那里太多政党意识渗透的代言人,单是那篇评论评论人的“感想文”(对不起,我无法承认那是一篇及格的评论文)读了就令人郁闷一个早上。

    离题了。Khalid Jaafar向黄明志的提问其实也源自后殖民理论。个人认为马国需要更多类似的论证才能真正摆脱现有的民族-国家的论述死结。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