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为什么我们不要选国阵?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03 三月, 2008

为什么我们不要选国阵?

先说最急迫,人人都体验到的问题。那就是种族问题。这是重要的,因为其他问题是种族问题的延伸而已。

我们要否决国阵,因为他们是好像臭虫一样的极端种族主义分子。他们只会分马来人、华人、印度人,整天在争些小市民碰不到边的事。他们那些作官整天在争谁的合约最大份、争着作油水最多的工。

他们延续英国统治者 N 年前把人分开来管的方法。

以前我们隔壁邻居印尼国比我们好不了多少。做官的有很多好像现在马来西亚这 些臭虫。他们沿用荷属东印度公司 Dutch East Indies 的方法,把人分成土著和非土著。哈比比踢走苏哈多后推动改革。今天他们把那种歧视的法令铲除,今天再也没有土著和非土著之分。说明这种分法不是以生俱来 的。这种分法绝对是人为的行为。目的当然是要让你日子难过。

为什么他们能而我们不能?你能继续忍受这种不平等吗?这是写在我们国家宪法里的歧视。你是次等公民。难听一点,你和蟑螂没有分别。

你不能忍受。

今天你要改变。

你有能力做到。

你要把臭虫赶出去,你要把臭虫除掉。你要设法让臭虫永远不能回来。你要制造一个臭虫不能生存的环境。

所以你不能、也不要选国阵。

标签: ,

1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