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人被虐待而且还是活该的说法如何成立?!!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16 七月, 2007

人被虐待而且还是活该的说法如何成立?!!

青色的keroppi在自由媒体发布 Nat Tan 被无理扣留的消息,引来某网友意见。我这里转述:

“ 其實陳仁毅加入政黨,就要有心理準備會有此結果。我覺得這是活該,沒有甚麼值得同情的。”

我想。。。。。。

马来西亚法制不成熟,加入反对党更积极与统治者抗衡,是要有心理准备会受到迫压。我同意。

不过,我觉得除了虐待狂本人以外,没有什么人会认同某人被虐待是活该的。我没说那认同某人被虐待是活该的肯定是虐待狂,因为是会有某类型人(却又不是虐待狂)是能认同某人被虐待是活该的,只不过我不懂而已。

我爱动物,暂时没有找到任何人类可以虐待动物的合理说法。认为某人被虐待是活该的,自然不反对人有虐待人的权利了。你让我了解到有人认为只要有搞结 社的 predisposing factor, 人虐待人就可以成立。好在动物不搞政治,要不然我们更误以为可堂而皇之地虐待它。

人性。。。。。。

今天,我说不出人性纯洁如白纸般的谎言。如果我说了,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标签: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