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前任雪州政府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11 三月, 2008

前任雪州政府

星州报道

雪州官員撕毀文件

(雪蘭莪‧沙亞南)雪州政府易權,原任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爾的幕僚在失權後今日(週一,10日)回到州政府大廈收拾物件,並發生毀掉文件的事件。

新任州務大臣丹斯里卡立,週一下午2時35分在州政府大廈19樓,與原任雪州秘書拿督南利及州財政拿督阿力夫進行閉門會議 。

但在下午3時15分,州政府大廈12樓卻有5、6名官員在辦公室撕毀一些文件。據悉,12樓是行政管理部。

公正黨及行動黨員馬上趕到現場制止,並指這些文件為國家財產,不管甚麼內容,都必須保留。

撕毀文件的行動被制止後,在混亂中,這些文件散落滿地 。據瞭解,這些文件都是一些會議文件,而且有些注明是密件。

+++++++++++++++++++++++++++++++++++++++++

在佳礼论坛流传的照片和留言。

振奮人心的新聞!絕對是最新消息!

刚才雪蘭莪州政府大厦正舉行移交大臣职权的儀式时,发现楼下12楼財務部的员工在消灭疑是前任州政府吃錢的证据,并讓在場的記者拍到照片,而且據聞該州前大臣也正準備面對新任政府的提控。

+++++++++++++++++++++++++++++++++++++++

Raja Petra 说新任州政府要工作。他说州政府需将相关文件送去 ACA 并要求这些贪污者‘被吊在最高的树’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