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推荐]马来西亚 513 历史重要文献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11 五月, 2007

[推荐]马来西亚 513 历史重要文献

何嘉逊博士花了三个月时间,在英国档案记录局研考 1969 年五月发生在我国极其重要的的历史事件。这是一个分水岭,我一直认为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主导了我国现期发展,不论我们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如此。单元经济 政策、三权分立失衡的先兆、被广泛认同带有政治议程的平权政策、事件后草拟却备受冷漠的 rukunegara 、70 年地方选举被取消,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回顾这段历史,是每一个国民的责任。何嘉逊博士的新书重申了 513 事件对我国人民影响是何等的巨大。至少我是如此认为的。

Unveiling the May 13

What actually happened during the 1969 riots

还没订阅当今大马,快点去啦。一年中你买少两件名牌而已,你得到的远比名牌更多。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