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回应 M.古拉议员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28 三月, 2007

回应 M.古拉议员

或许我的视窗系统错误,回应当今大马的文章没被刊出来。唯有回收垃圾桶。:)

====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64980

古拉议员对外发布的文告,需被视为民行党正面回复人民公正党在前天开出的条件。早前阿兹敏阿里说人民公正党退出这次马接区州议席补选,条件是下届大选马接区必须换公正党上阵。

回头看古拉议员如何说:
“。。。民主行动党绝不会抵制任何曾经竞选的议席,反而肯定派人上阵竞逐。有鉴于此,民主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一致决定参与马接区州议席补选,而这个议席向来都是民主行动党竞逐的选区。 ”

很清楚地,民主行动党的立场是“绝不会抵制任何曾经竞选的议席,反而肯定派人上阵竞逐”。民主行动党这次会派人上阵,下次也会派人上阵,再下下次也会,决不缺场。

我 认同,公正党为马接让步而开出苛刻的条件。试想民主行动党不小心(以以往大选数据小作分析,能拿下该区是‘不小心’才有的事。)攻下马接,好不容易夺下的 州议席却在未坐满两年的时间就需转手让他党竞选。民主行动党能接受如此苛刻的条件吗? 从古拉议员的文告看来,我认为民主行动党并不排除在下次普选在该区再次上阵的可能,只不过这讯息被古拉议员在文告第三段中高深的修饰言论所掩饰掉了。

走 多元政党间接民主议政路线的马来西亚,她那在野党执意着匪夷所思的‘一对一’对垒执政联盟的选举方程式。为了凝聚人民力量、人民神圣的声音,最好是一对 一; 这样才能反映人民心声、对政府施政表示不满。古拉议员在告诉我说,三角战就不能反映人民心声、对政府施政表示不满?

大家不过为了中选。

25/03/07

标签:

3 Comments:

  • At 2:58 下午, 三月 28, 2007, Blogger Er HC said…

    I also encountered the same problem fro several times. I think it is not due to our local machine's problem but due to Malaysiakini Website's reply module problem.

    You may try to send your comment directly to the editor via email.

    chinese-editor@malaysiakini.com

    This way should work.

     
  • At 2:58 上午, 三月 29, 2007, Blogger ChiaKC said…

    谢老大提醒。下次就直接改用电邮回应文章。

    十一月回去时再找你喝茶。到时介绍我的‘半个老师’给你认识。他跟我老友鬼鬼,墨水比我多很多,只不过懒骨头不爱写博客。





    hei~ 看哪里。就是在讲你啦。。^

     
  • At 12:28 下午, 三月 30, 2007, Blogger Er HC said…

    好啊!我们到时见!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