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NTSP及三位原告對黃泉安的原告令狀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28 一月, 2007

NTSP及三位原告對黃泉安的原告令狀

全文可參考..
http://politikus.wordpress.com/2007/01/25/bloggers-suits-in-full/

原告令狀第 26 條和第 27 條:


















































我找了又找, 令狀中第 26 條和第 27 條 (vi) 所指 ''帶有毀謗性質的文字''', 應該是第 19 條所陳述的:










































































黃泉安在 screenshots 部分文章中用上的 Big Guns, spin doctor(s), the God, Master, Hissssham, the butchers, ZAM, Zam, the highest dongeng chair, liar, plagiarist, Kali, 在這令狀中全都是具毀謗性質的?

原告開的好大玩笑. 假使禁制令被核准, 以後我見到文抄公居然不能喊他為文抄公(因為怕被人告毀謗), 我要怎麼樣稱呼這種'個體'? 原諒我的簡單邏輯.

麻煩哪個讀公共關係的出來解釋一下 spin doctor 是甚麼東西.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