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热爱新闻自由的胡亚桥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22 十一月, 2006

热爱新闻自由的胡亚桥

胡先生一口咬定,政府沒有要對付<<南洋商報>>。 胡先生說政府要對付<<南洋商報>>是謠言。 胡先生甚至舉一反三, 說網路媒體胡亂報導無根據的事, 是濫用新聞自由。 胡先生的新聞自由, 就是巫統大會那種高舉克里斯的照片不能見人, 高舉極端民族主義的言論不能出街, 因為他怕民智未開的國民錯誤讀解巫統開明正義的宣示。 胡先生的新聞自由, 當然也包括了印度同胞見不到巫統部長, 68 间印度神庙被毁却求诉无门,市议会妄顾人命强行拆除这等伤害族群关系的报道, 绝对是不可以让读者看到的。

胡先生的新闻自由是多么自由的。 胡先生欢迎<<南洋商报>>大肆报导马华誓做斗母宫后盾,大肆报导马华领袖要把问题带入国会辩论。 我真的看到了。 我看到胡先生多么喜爱新闻的自由,自由地报道马华的善举, 自由地报道马华没有亏欠华社。其他的因为种种原因(ada sebab-sebabnya),自然不能写出去误导读者了。

巫统的主见,就是政府的主见。政府的主见,就是马华胡先生的主见。这么看来,热爱新闻自由的胡先生, 应该是遗传自巫统。巫统不喜欢人家批评它,胡先生自然会为了捍卫巫统的主见,上刀山下油锅也在所不惜了。 胡先生是不是为了维护巫统的主见而撒谎,说政府没有意思对报导华社党团炮轰巫统的<<南洋商报>> “开刀”,过几天就懂。过几天就懂。

余老大开声呼吁,哪里知道我写到乱七八糟。让人见笑了。

2 Comments:

  • At 10:33 下午, 十一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是我发现的第五个给老大脸的...

     
  • At 2:55 下午, 十一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fuqi
    你呼吁得那么用心,岂可不给你脸 。。
    幸好虚惊一场。
    可是没有对付,完全是出于他们的政治利益的考量而已。
    想倒这,我反而有小小希望他们被对付。因为这样应该会更让我们看清楚所谓“政党”的真面目吧。
    现在很多人要赶着灭火去了。。
    一场闹剧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