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對那些將博大暴力事件喧嚷成種族歧視的朋友, 我另有話說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19 八月, 2006

對那些將博大暴力事件喧嚷成種族歧視的朋友, 我另有話說

我們開口閉口都是華社, 華族, 似乎這國家倍受欺壓的只有華社. 我行動上支持樓主(勇敢發言, 寄電郵等行動), 只不過我想只看到針對華社的不公,卻對全馬來西亞子民面對掌權者的壓迫視而不見, 是我們選擇性失憶, 還是另有議程?

為自己的族群出力一點也沒錯, 但將全部不公的事一古腦推到掌權者刻意欺壓華人頭上, 這樣迄不是中計? 馬來西亞做官的就是要儘量分裂三大族群; 越不和諧的族群關係他們就越安穩, 越能夠從緊張的族群關係撈到更多政治資本.

不要上當, 我的朋友. SPF 是個跨越族群的學生組織, nik mustaphaa 這種政治打手滿嘴官腔, 他包庇 abdul manaf ariffin 這種親校方親政府傀儡是正常不過的事. 把這事喧嚷成他們針對族群的言論, 對華社沒好處. 你製造更多的誤解, 讓本來就不曾和諧的族群關係越行越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