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結束長達兩個月的冬眠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15 七月, 2006

結束長達兩個月的冬眠

大學大考,加上搬新家無法上網的苦澀日子終於結束了.科學頑童的網志會繼續寫下去....


昨天英國報紙幾乎一致地大力譴責義大利的 'Chi' 公開刊登已故黛安娜王妃臨死前救護人員為她進行急救的照片, 還呼籲英國政府和商家抵制進口相關的雜誌.

我不竟想問,如果該照片透過法國警方/英國警方因調查車禍原由而公諸於世,並非狗仔隊之手,英國媒體會不會有如斯大的反應? 如果該照片對調查大有幫助,英國警方是否應該顧及英國皇室面子而把照片攔截下來?

1 Comments:

  • At 6:27 下午, 七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Long time not hearing from you. Really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going to blog on current issues in this world, this country again. Keep up your effort!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