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科學頑童狂想曲: 人民站起來!! 續二

科學頑童狂想曲

這裡收集的都是我在佳禮中文論壇或其他地方寫下的一些東西。

27 三月, 2006

人民站起來!! 續二

為何政府斗膽暴力鎮壓手無吋鐵的人民??!!

很簡單! 看看馬來西亞究竟簽了多少條聯合國人權條約.馬來西亞僅僅在兩個條約榜上有名.其他的通通沒有!!! 阿富汗,安哥拉,柬埔寨,中國,古巴,伊拉克,依朗都比馬來西亞強!!!其中那條保障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的 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Civil and Political Rights (ICCRP) 根本不敢簽, 馬來西亞 mana boleh?? 維基百科提到,<<世界人權宣言>> 並非強制的國際公約,但是他為之後的兩份具有強制性的聯合國人權公約, <<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和 <<經濟,社會,及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做了鋪墊.

ICCRP 是強制性的,馬來西亞卻不敢下筆留名!!

成天只會高喊 MALAYSIA BOLEH 有何用??!!

只會對那世界最高建築物,最大國旗,最長三文治,最大塊 roti canai 和月餅沾沾自喜,自慰暗爽的政府要來何用??!!

我們必須否定不能保障人民權利的政府!!


注;
馬 來西亞簽的是婦女和兒童權益有關的條約,the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Discrimination against Women (CEDAW) 和 the 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the Child (CRC)

參考;
http://www.unhchr.ch/html/menu3/b/a_ccpr.htm
http://www.unhchr.ch/pdf/report.pdf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96%E7%95%8C%E4%BA%BA%E6%9D%83%E5%AE%A3%E8%A8%80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